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摔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雞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摔雞蛋 

  上課了,劉老師問:“你們做了上周布置的作文家作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做了!”“那好!”劉老師說:“那我們開始做實驗吧!” 

  實驗開始了。第一個做實驗的是小謝。他準備的工具很簡單!那就是:“一個口袋和一個生雞蛋。開始實驗了,小謝本想把口袋套在自己的手上,再把雞蛋放到口袋裡,這樣怎麼搞蛋都不會破。可劉老師說:“不能套在手上,是放在地上!”劉老師一邊說,一邊把口袋放到地上去。“三、二、一!”呀!雞蛋摔壞了!小謝失敗了! 

  第二個上台的是小陳,他準備的工具有:海綿、雞蛋和單面膠。開始實驗了,又是:“三、二、一!”啊!因為海綿太小了,沒有把雞蛋包完,所以彈了一下,把雞蛋彈碎了!小陳與成功告別了! 

  第三個上台的就是我!我準備的工具有:四個海綿、一個雞蛋、一點衛生紙和三根橡皮筋。開始實驗了,還沒等劉老師叫到二,我就把這個“大饅頭”從空中扔了下去,太好了!我的生雞蛋沒有摔破! 

  這次實驗不僅僅只是一個實驗,它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前,都要先思考思考,再做這件事情!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摔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