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之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深圳市野生動物園,我的“動物王國”之旅開始啦! 

  通過檢票大廳,我們首先來到了長臂猿群島。我們看見在清澈見底的小河兩邊有瀕臨滅絕的衰羽鶴、戴冕鶴,還有樣子奇怪的鵜鶘。“咦,長臂猿群島上,怎麼找不到長臂猿呢?”我心想。突然,島中心的叢林間傳來長臂猿嗷嗷叫聲。我尋聲望去,看見一群長臂猿在樹枝間蕩來蕩去,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看完長臂猿,我和媽媽來到了雉雞類一條街。這裡住着紅腹錦雞、白冠長尾雉、藍鳳冠鳩、白鷳……它們都拖着七彩斑斕的長羽毛,“太漂亮了!” 

  我們繼續前進,來到了食草動物區。食草動物可真多啊!有可愛的浣熊、調皮的袋鼠、高貴的白?鹿,還有白長角羚羊一家三口……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印度黑羚羊了。它全身都是黑色,腹部是白色,脖子上和腿上各有一塊橙紅色。它的羚角呈彎曲狀,就像一條彎曲的小路。 

  來到斑馬的“家”,我拿着買來的牧草,想親自體驗一下喂它們的樂趣。別看斑馬個子不大,但是力氣卻不小。一隻斑馬一下就把我手裡的牧草拽了下去。 

  途經愛情湖,我們來到了“海洋天地”。表演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海獅,海獅可是“球界”高手哦,無論是籃球還是排球,它們都很棒。不過我還是更喜歡海豚,特別是它的“輕功水上飄”,讓人難以忘懷。 

  “海洋天地”的演出結束后,我和媽媽來到了動物園的危險境地——猛獸谷。猛獸谷里有孟加拉虎、獅子、大棕熊、狼、野狗,個個都是威武、兇猛的叢林霸主。 

  4:30分,“百獸盛會”開始啦!這是我們本次動物王國之旅的最後一站。只見一匹匹駿馬飛奔而來,騎士們不分男女,在奔馳的馬背上做着各種各樣驚險的動作。一輛漂亮的花車緩緩向觀看台駛來,花車上是森林之王——老虎。今天,老虎一來是為“動物運動會”當裁判;二來是給狗熊娶妻當證婚人。果然,一支浩浩蕩蕩的迎親隊伍朝我們看過來了。有大象、駱駝、猴子。 

  動物王國之旅,你也來“冒險”吧!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