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香港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漫長的等待,我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香港之旅,那天我很早就起床了,踏上了飛往香港的飛機,一路上我興奮不已,腦海中我不停地想象迪斯尼和海洋公園會是怎麼個樣子呢? 

 到了香港,第一站導遊就帶我們去了迪斯尼樂園,踏進大門口我一眼看到的就是花車大遊行,那是澳大利亞的一家人,他們帶着米奇的頭飾和米奇的手套,繞着馬路在遊行,街道兩旁都是密密麻麻的人,他們跟着馬車一起狂歡着。接着我們坐着小船去參觀環島游,裡面有亞洲,非洲,歐洲,大洋洲等各國家的景色和小木偶電動人物,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尤其是小木偶逼真的表演,很快載着我們的小船就到達了終點,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船。接着去乘座了旋轉小象,小象旋轉起來了,速度越來越快,耳旁聽到的是呼呼的風聲,幾圈下來后,我眼花繚亂,連忙下來了。在樂園裡我們一邊玩,一邊逛,最後累的實在走不動了,媽媽說我們去坐小火車吧,於是我們一行人一擁而上,小火車帶着大家奔向了前方。 

 很快天色暗下來了,我們不得不離開了迪斯尼樂園,這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它將深深的留在我童年的記憶中! 

指導老師:任敏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