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綿山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山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綿山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進了大門,沿着長長的小溪,就來到了綿山腳下,抬頭一看,哇,好高的山,全山圍繞在雲霧之中,蔥鬱的樹木,掩映着清澈見底的小溪,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山頂上有一個洞,那就是綿山有名的水簾洞。

  在山上可以看見小溪旁有許多石雕的動物,大小不一,形態各異。很多都是恐龍,讓你感覺好像突然到了侏羅紀公園似的。

  登上山頂,就來到綿山的最高處??水簾洞,向遠處的山上張望,可以看見棧道向這邊吃力的延伸過來,山上的小亭子只能看見紅紅的頂,好像一朵美麗的大紅花。

  水簾洞的“門帘”就是個大瀑布,要想進去,必須登着陡峭的岩石,慢慢的走上去。裡面很寬廣,但很低矮,成年人必須彎下腰才能進去。水簾洞要是比起金華的雙龍洞,那可差遠啦,它裡邊,既沒有用石鐘乳和石筍天然形成的石鐘乳群。也沒有一些小小的孔隙但也有它的獨特之處。

  綿山不是人間仙境,也不是世外桃源,但它有獨特的美,供大家觀賞。

您正在瀏覽: 綿山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