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又愛又恨的陳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又愛又恨的陳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陳老師,不高的個頭,微胖的身體,一張嚴肅的面孔上有一雙不大,但卻十分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利落地扎在腦後。

  陳老師有一項讓那些調皮蛋“聞風喪膽”的絕招,那就是—罰試卷,可千萬別小看了這試卷的威力,瞧!這不,陳老師又抱着一疊試捲走進教室。剛才還無精打採的同學立馬像充了電似的,挺直了腰板,睜大了眼睛。生怕那惹人厭的試卷會從天而降。不過,陳老師還是十分體諒學生的,只有萬不得已時,陳老師才會使用這一“必殺技”。

  不但如此,陳老師敬業,愛學生的精神也令我敬佩。為了給成績不好的學生講題目,改作業,每天,陳老師總是最晚離開學校。第二天,卻又頂着黑眼圈來學校,我猜:陳老師一定又背課背到深夜了。為了讓同學們的成績提高更快,陳老師往往連早餐都來不及吃。當我們不爭氣時,陳老師又會大發雷霆。

  陳老師是讓淘氣包“聞風喪膽”的嚴老師,陳老師是讓我們尊敬愛戴的好老師,陳老師真是讓我們又愛又恨呀!

 三年級:孤芳自賞yu(余佳璇)

您正在瀏覽: 讓我又愛又恨的陳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又愛又恨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