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嘰!嘰!嘰!籃球鞋發出的磨擦聲,讓我產生了靈感。 

  那一股靈感就是“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因為我也很喜歡看CBA.NBA,還有,我每逢看CBA.NBA的時候,看到某某矮個的籃球隊員被蓋帽的時候,我心裡就一股不爽,因為這很明顯是欺負矮小嘛!所以才會想到的,這個“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是怎麼樣的呢!其實與是和普通籃球鞋差不多,那只是表面他內臟才是超高性能的,因為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彈簧和感應器。 

  因為“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只是我的一種想象而已,我與不可能製造出來,所以只能把我幻想寫入班裡的作文比賽里。 

  現在我要介紹他的超高性能了,也就是他的特殊內臟,首先是先介紹他的小彈簧,這個小彈簧可不得了啊!這一個給小彈簧可以讓你發揮你腳最高的彈跳力有時候比喬丹跳的還高呢!用了着雙“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的話,我想會有跟多的人來參加籃球這項體育運動,因為會有更多的人來享受扣籃的快感!不但可以享受扣籃和快感,製造商還可以賺大錢呢! 

小彈簧還有另一個功能就是減輕腳的沉重,因為每當CBA.NBA的籃球隊員打到第四節的時候都會很累,如果減輕了腳的沉重,隊員們才能展現自己真正的實力!這個小彈簧既是環保也不是環保的,因為他是太陽能的,如果太陽落山了,也可以裝電池,一粒小小的電池可以用一小時!因為CAN.NBA都是在室內打比賽的,所以可以裝電池!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啊!  

因為太陽也會落山,電池也會用完,下面出場的就是小彈簧,這個要和感應器聯接起來的因為小彈簧是人的大腦控制的,因為投籃和扣籃是要避免對手蓋帽,但是這個小彈簧最高能跳五十米高,所以要大腦控制,因為避免對手的蓋帽不必要跳五十米那麼誇張吧!有時候跳到一定的高度就行了,但是有些NBA的隊員也可以跳到那麼高,但是還是不會被蓋帽,所以要大腦控制,這就是我的“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了。” 

這雙“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只是我的一種想象,因為你看那麼多籃球隊員都是從辛苦的訓練才能打出這樣好的成績,同樣他們讓我知道了,去努力才會有成績,所以不管是什麼事,去努力才會有成績。

您正在瀏覽: 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高性能作弊籃球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