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表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放學回到家,文小淘一進門就覺得不對勁,怎麼屋子裡有一股貓味?

  文小淘自打娘胎出來,就特別討厭貓,也不知到為什麼,反正就是特別討厭貓。可屋裡怎麼會有貓呢?這可是天大的怪事兒!

  突然,一隻波斯貓竄到文小淘面前,這可把文小淘給嚇壞了!緊跟着,文小淘的媽媽也走到文小淘跟前,討好的對文小淘說:“小淘啊,媽媽想對你說一件事!‘‘“有話好好說,但先把這個麻煩的東西弄走!‘‘“誰說這是麻煩的東西?‘‘小表弟不只從什麼地方竄出來。文小淘好像明白了其中的原委,把媽媽拉到一旁問:“他是不是要住在我們這兒?‘‘“我本來打算和你商量商量,既然你知到了,那就算了。‘‘那個小表弟可稱為“世界淘氣包‘‘,跟他住在一起,那還有好日子過嗎?文小淘極力反對,可爸爸卻說:“人家的爸媽都去美國出差了,讓你的小表弟住一個月又有什麼關係嗎!‘‘什麼,要住一個月,這還不把文小淘折磨死!文小淘還是極力反對,卻遭到了一頓臭罵。

  哎,痛苦的日子來了!!!

  小表弟的名字叫小住,嘿,現在,小住應該改成大住。

  小表弟在屋子裡東瞧西瞧,最後走進文小淘的房間,把文小淘所有的東西全搬出來,把自己的行李搬進去,然後霸道的說:“現在這個房間是我的了,你,睡沙發!‘‘“憑什麼呀!‘‘“就憑我是你表弟‘‘說完,把門“啪‘‘的一聲關攏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