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表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表弟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多姿多彩,趣味十足的童年生活中,有過永生難忘的人,他們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讓我至今難忘。我的表弟——小強就是其中的一位。 

  小強是一個不愛笑的人,我從來不知道他笑容滿面的樣子。他普通的外表,嚴肅的臉孔,每當和他見面的時候,心裡總覺得不“自在”。可是他那雙眼睛,那似乎帶着正直的眼神,總會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以前,每當我在做錯了事的時候,他總是“路見不平一聲吼”,不把你嚇死才怪呢。因此,我覺得他十分“無情”。直到那天我回想起荷花潭的那件事,讓我徹底糾正了對他的偏見。 

  那是夏季的一天中午,天氣悶熱,我獨自一人在家中,忙完了手裡的活,覺得無聊,呼吸着鬱悶的空氣,讓我更無聊,焦躁不安。正在這時候,表弟———小強竟帶着微笑朝我這邊走來,手裡握着一張照片。我感到奇怪,一向不愛笑的小強,今天不知怎麼的呢? 

  正在我迷惑不解時,他正拿着畫著荷花的照片。我看着這幅精美的照片,深深的被吸引住了。上面畫的是:一個荷花泥潭,潭水、淤泥分明,上面是清澈見底的潭水,下面是充滿肥沃的淤泥。在這荷花淤泥潭中卻長出鮮艷、美麗、的荷花......這似乎有點奇異,我不禁驚嘆不已。望望表弟,心裡充滿了許多疑惑。便奇怪地問道:“這是現實生活中的荷花嗎?”由於對荷花的誘惑,使我不禁地問了許多問題。小強看着我這激動勁,他馬上回答道“不僅有,而且就在我家的後院。”我又望了望表弟,看着畫面上荷花的照片,想到自己這麼大,卻沒有真正看到過真實的荷花。我恨不得鑽進荷花照片里去欣賞那迷人的景色。表弟馬上說道:“你好像有點迫不及待了,那就出發吧!” 

  我們來到了荷花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形狀如斗笠的荷葉和美麗動人的荷花,它們搭配得如此完美。面對荷花魅力俱存的誘惑力,我情不自禁向荷花走去。小強看見了,以為我要去摘花,他便“路見不平一聲吼”,這時把我嚇了一大跳,突然腳上一滑縱身掉進了水潭裡,我用渴救的目光望望表弟,他卻欣慰的看着我,然後立刻轉身就跑。我在泥潭中不能動彈,只好看著錶弟遠去,回想起他這般舉動,我失望的流出了眼淚。正在我開始誤解他的時候,他卻拿着長桿向我跑來了,我才恍然大悟,立刻止住了眼淚,我既高興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失望變成愧疚。這時他走過來伸出長桿叫我拉着,他便站在岸上使勁的把我拉了起來,我看著錶弟那汗涔涔的樣子,心裡滿足極了。又像欠他什麼似的,心裡充滿了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表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