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雨和戰記[七] 606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和戰記[七]_606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6字  編輯:小景

  兩兄弟殺死變異的羊之後,就要去殺魔軍主將。他們上路了,兩兄弟走呀走,走到了魔軍主將的領地。也找到了魔軍主將的城堡,小雨說:"太好了。"小風說:"別高興的太早了,城堡的大門有重兵把守,硬闖是闖不進去的,要是在中途犧牲,那就不好了。"小雨說:"那怎麼辦呢,哥哥你快想想辦法。"小風說:"別急,讓我想想。"五分鐘過後,小風突然眼睛一亮,說:"我想到辦法了!"小雨說:"什麼辦法,快說快說。"小風說:"我們用櫻桃把他們引開,這樣我們就可以進去了。"小雨說:"好辦法。"於是,他們就用櫻桃把他們引開,並進入了城堡。城堡里有很多樓梯,小風和小雨爬呀爬,終於見到了魔軍主將。他們開始決鬥了,經過幾個回合的戰鬥,小風和小雨敗下陣來,並被魔軍主將打到樓梯口那裡。小雨問小風:"哥哥我們怎麼辦?那個魔軍主將太厲害了,我們打不過他呀。"小風說:"我已經想到妙計了。"小雨說:"是什麼妙計?"小風說:"我們圍着魔軍主將繞圈子,他就會被轉暈,這樣,我們就可以殺掉他了。"小雨說:"好辦法,哥哥你真是太厲害了。"小風說:"沒什麼,好了,廢話不多說,走吧。"小雨說:"好。"於是他們又來到魔軍主將的大廳。他們按照剛才的辦法,把魔軍主將轉暈,並把魔軍主將殺四死了。 

  欲之後來怎樣,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風雨和戰記[七]606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和戰記[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