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態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到一家醫院去,發現患呼吸道疾病的病人非常多。一部分人患病的原因與大氣污染有很大關係,而汽車尾氣排放帶來的大氣污染,就非常嚴重。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仍是擺在人類面前的一件棘手的事情。

  我想發明一種環保型汽車—生態汽車,它的內部構造較簡單,主要是一塊吸收太陽能的半導體和發動機。半導體板能隨時隨地吸收太陽能並儲存起來,不管晴天還是雨天都可以把能量送給發動機,而發動機是強化型的,汽車速度每秒20千米。哦,還有一個重要的裝置我還沒有說,這是個能吸收煙霧的機器,它的長、寬都是十多厘米,是一個科技含量極高的設備,它能把吸收的煙霧轉化為氣體,使車內的氣體始終保持新鮮,同時還可避免車外空氣的污染,這樣人們就不會因吸收汽車尾氣患呼吸道疾病了呢!

  我想,這樣的一款新型、安全、舒適、環保的汽車問世后,它對保護環境一定大有益處,將會深受人們的歡迎!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十一小學三二班三年級:張瀟斌

您正在瀏覽: 生態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