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天氣越來越寒冷,新年的號角正在吹響,寒假也已經開始了。一切都顯得那般的熱鬧,呆在家裡的我覺得挺孤單的。爸爸媽媽出去工作,我在家裡幫忙做些家務,然後閑下來看看書、看看電視,總感覺時間飛逝啊!

  下午煮一壺清茶,吃着糕點,看着電視機屏幕上浮動的字幕,指針慢慢地走動,時光頓時凝滯在那一瞬間的安詳氛圍之中。空氣都顯得靜悄悄的,連呼吸聲都那麼清晰,真的好靜謐,讓人沉醉!看着窗外來往的人群,還有街道上顯眼的紅色中國結上大大的喜字,還有那隨風晃動的恭祝新春快樂的橫幅,這一切顯得年味濃郁,相比家裡的清凈,反倒顯得有些落寞。因為年關將至,家裡許多事務還有餘尾還未處理,所以剩下我在家裡堅守。聽着電台播出的音樂,心裡一片祥和。期盼新年,合家團圓,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