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摸沙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沙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3班 吳哲妍 

  暑期的一個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到西溪游泳。到了河邊,我看見許多人在游泳和摸沙貝,可好玩了。 

  於是,我們也下水摸沙貝。我先游到水淺的地方,憋氣,鑽進水裡摸沙貝。第一次,我抓到了一塊石頭;第二次,我摸到了塊小石子;第三次,我抓了一把沙……咋摸不到?我可急了!爸爸告訴我:“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沙貝喜歡生活在淺水裡的沙石上,身子輕,你太快用力抓,水就流動,它們就漂移了,因此抓不到。下手要輕,注意感覺,圓圓的、扁扁的,和石頭不同。”我按爸爸說的辦法,找到淺水、清澈、有沙石的地方,小手在沙石中摸,圓圓的、扁扁的、滑滑的就是沙貝,把大石頭移開,一摸,嘿!沙子和沙貝都被我摸到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有了經驗,我越摸越多,越摸越快。半個小時后,我和爸爸就摸抓了一小袋,夠吃了,我們就依依不捨上岸回家了。 

  摸沙貝真快樂。

摸沙貝 作文推薦:

  • ·摸沙貝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摸沙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沙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