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顆莢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顆莢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呯!呯!……“五顆莢豆同時如一顆子彈般落到暖和又舒服的草上,舒服到了極點,猶如沐浴一般爽快。

  五顆莢豆一同在路上走,它們都想做一件事。突然傳來了子彈的聲音,又看到天空中飛過那離弦的白羽,知道有兩個地方在戰鬥。於是,大哥和四弟就直奔被攻的地方,跳進坦克。只聽“啪“的一聲,兩顆莢豆打到了對方的裝甲車上,讓對方打得落花流水。

  大哥和四弟算是做了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二哥卻理直氣壯地說:“為了別人,犧牲自己不是件好事!”它們三個往前走,發現螞蟻們正在玩雜技遊戲,可沒有球。三弟看了看自己,對螞蟻說:“我就來當你們的球吧!這樣你們就不用爭論了!”於是,三弟就奉獻自己。

  二哥很生氣:“你們這小子,不會保護自己,真愚蠢!”於是和五弟一起去。忽然見到松鼠正在玩高爾夫球,可沒有球。五弟勇敢地站了出來,對松鼠說:“我來做你的高爾夫球!”就這樣,五弟也獻出了生命。

  四豆的奉獻,讓二哥感到很不高興,心想:你們這班笨豬,狗娘養的不會做事!這時,它踩到了一個泥土,沉了下去。二哥拚命地掙扎,可都白費力。最後,這顆莢豆身上抽出了一條細細的藤,越來越長,漸漸地拔上了一旁的木棍,繞着它一圈又一圈地轉着,還長出了又綠又嫩的葉子。

  看來,只有奉獻自己,才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五顆莢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顆莢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