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單元的成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單元的成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隊會課任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先把卷子翻到背面,然後才把試卷反過來,一看91分,我探頭看了看同桌的分數,他也考的不高.拿着卷子想:回家媽媽會不會批評我.不管了,我還是先改錯吧,可是我心裡還是很不舒服,一堂課也沒聽好,一直在想回家怎麼和媽媽說。

  放學回家,我先把分數告訴了奶奶,奶奶看了試卷說:“睿睿,不是你不會,是你太粗心。”我說:“我一時大意,看見題簡單,就拿着筆寫。”

  媽媽下班回來,奶奶讓我把試卷拿出來讓媽媽簽字。我一聽心想:壞了,壞了,該批評了。我磨磨蹭蹭,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考了91分。”媽媽聽了說:“你真是考了個”高分“。我也很生氣,拿着試卷和媽媽一起一個個審題,媽媽說的和奶奶一樣,都說太粗心。我向媽媽保證以後考試要認真審好題,決不犯粗心大意的毛病。今天還好,媽媽沒怎麼批評我,下次一定努力。

  媽媽的話:我不知道我在孩子的眼中這麼厲害,我覺得我平時對她要求不算嚴,怎麼孩子一拿到試卷就首先想到就是我的感覺,是不是我平時對她的方式不對,看來我得找一找其中的問題,改進一下我的方法。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單元的成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單元的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