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早晨,我和小夥伴正在門前的草坪上玩耍,突然眼前一片黑暗,幾秒鐘后,當亮光又出現時,我發現眼前不再是綠油油的草坪,小夥伴們也不知跑哪兒去了,我被一團團純凈的白雲包圍着。一個可怕的念頭從我腦海里閃過:莫非我已離開人間上了天堂?天哪!我得罪了什麼人啊?我向四處張望,希望能碰到一個路人。說來也巧,一個身披藍衣的人從我身邊經過,因為他背對着我,所以看不清他的面貌。我連忙跑過去輕聲問道:“請問這是哪裡?”那人瞟了我一眼,綠色的眼睛里散發出詭異的光芒,我嚇得直起雞皮疙瘩。那人什麼也沒說,騎着一輛“積木”三輪車走了。我愣了愣,垂頭喪氣地坐下來,腦子裡一直在想:這是哪裡?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啊!差點把我嚇了個半死,一雙雙綠色的眼睛正注視着我,我嚇得縮成一團。這時,一個高個子從人群中擠出來說:“歡迎你,外星球人,歡迎來到我們的積木國。”“積木國?”我看了一眼屋裡的陳設,的確,屋裡的桌子、衣櫃、牆壁,甚至連我睡着的床都是用軟式積木搭成的。這時,那人又取出一輛“積木三輪車”對我說,“這是我們交通工具,被稱為“卡迪桑絲”,你就在這住幾天吧!”我聽了,感覺挺好玩的,想騎上去試試,於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推着“卡迪桑絲”走出門,一下就跨上去,沒想不大不小剛剛好。我興高彩烈地兜了好幾圈,好玩極了!漸漸地天黑了下來,我放下車,準備回去睡覺時,突然一陣刺耳地聲音傳過來:“都7點多了,還不快起來!”我睜開眼一看,媽媽正怒氣沖沖地瞪着我,原來是個夢!我從床上爬起來,急急忙忙地跑去上學,邊走還在邊回想着那個好玩的“積木國”。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