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津大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津大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大地回暖,天津大學里也是生機勃勃。

  一進校門,就到了北洋廣場。被陽光長很大,能容下好幾百人在這裡聚集、開會。還有很多小朋友在這裡學輪滑、學滑板、學騎自行車……草坪里的小草從土地里悄悄的鑽出來,心想:我終於能為大地添加一份色彩。

  再往前走,是敬業湖。敬業湖中間有一座橋,叫做“英語橋”。以前到了一個日子,在這座橋上就有一個聯歡會,是外國的留學生和中國學生一起用英文交流,提高中國學生的英語水平。現在,橋的兩側種上了好看的花朵,春天一到,花朵一開,從這座橋上通過的人,就會聞見好聞的花香,還會引來許多蝴蝶,花蝶交錯,讓你感覺相識到了仙境。敬業湖兩岸,到處都是翠綠的樹木,小鳥在樹上築巢,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沿着岸邊走,就到了愛晚湖。岸邊的柳樹,隨風舞動,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理着自己的頭髮。不是還會發出“沙沙”的響聲,好似在那裡為春天歌唱。一陣風吹過來,湖面上碧波粼粼倒映在水中的柳樹變得朦朦朧朧。

  離開了愛晚湖,就到了我們小學生的“天地”——六村小花園。一到了放學時間,大家都往小花園裡沖,大家在那裡玩耍嬉戲,熱鬧得很。直到太陽落山大家才肯回家。到了休息日,還有許多老人在這裡散步,看看花草,聞聞花香,享受這裡的鳥語花香。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季是司機職守,也是四季之中最美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去享受春天給我們帶來的喜悅和舒適吧!

  四年級:蘇逸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津大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津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