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五顏六色。有的紅,有的粉紅,有的白,有的紫……色香俱全的荷花,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荷花開已經了很多,怎麼數也數不清。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舉在池中。有的荷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淡黃又可愛的小蓮蓬。真是美不勝收呀! 

  這麼多的荷花,一朵比一朵的姿勢美。看看這一朵,很美,含苞待放就像待嫁的姑娘害羞的樣子;看看那一朵,更加美,已開兩三片花瓣正像小姑娘向我微笑;再看看另一朵,還要美,所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你看是不是就像洞房中的新娘:所有的喜悅都寫在臉上?如果把眼前這景色看作一幅風景畫,那麼大自然這個畫家的本領可真是太了不起了。 

  荷花花大葉麗,清香遠溢,出污泥而不染,深為人們所喜愛,是園林中非常重要的水面綠化植物。 

  荷花雖然沒有牡丹的雍榮華貴,也沒有梅花的鐵骨錚錚;沒有水仙的玲瓏清秀,也沒有桂花的十里飄香……但我還是喜歡荷花,因為荷花出淤泥而不染,荷花表示花中君子。 

  啊,美麗的“君子”我愛你!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