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日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日終於盼來了。

  大家一起討論送什麼禮物給我。爸爸說:“我想送兒子一個大蛋糕。”媽媽也搶着說:“晚上的宴會我早準備好了,我想送兒子一棵松樹苗。”“我嘛,嗯……也……說不清楚,要不……乾脆送小弟一輛玩具賽車吧。”表哥開口了。我躲在媽媽身後,聽完大家的發言,站起來說:“哼,不是吃就是玩,沒意思。我同意媽媽的。”“這鬼精靈,點子真不少。”爸爸揪了揪我的耳朵說。“為什麼你就同意你媽呢?”表哥問。我說:“原因嘛,有兩個。第一,我想讓小樹和我一起成長。第二,樹木能吸收灰塵,凈化空氣。”大家都贊同我的意見。

  下午,爸爸一進門就開始吆喝:“快來看呀,松樹又細又綠呀!”我馬上跑過去看。“啊呀,還真夠漂亮。”我說。這株松樹的樹冠很尖,長着針一樣的葉子。我迫不及待地去種樹了。我先用耙子挖坑,把樹苗放進去,叫表哥扶正。最後又把土推到一起,踩緊。我又提了一桶水澆了上去。

  “這株松樹還真精神!”爸爸說。

  (2012年3月31日)

  三年級:楊光卓

您正在瀏覽: 生日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