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窮人與富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與富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窮人與富人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雪花無處不在,讓那些窮人受不了。這個城市裡住着一個大富人,他在家中吃香的喝辣的。
這時,上帝知道了在這個城市中竟有富人作樂,窮人挨餓的事,於是下凡來教訓富人。
上帝來到窮人家,並變成乞丐。窮人熱情的對待這個“乞丐”,並讓他在自己家睡了一覺。
第二天,上帝很高興,於是給了窮人一個盒子,並說:“這個是願望盒,什麼願望都能實現。”說完就走了。上帝也想給富人一個機會,也來到富人家,可被趕出來了。上帝非常生氣的走了,並說:“你會知道我是上帝的。”
過了一會兒,富人果然知道那是上帝。於是熱情的對待他。上帝走時,富人說:“你不送給我點什麼嗎?”上帝就這樣不見了。
富人想:自己住在黃金城,果然住在了黃金城。這時,他的妻子正從大街上走來。黃昏時,他把妻子看成了怪物,就想:好恐怖的怪物。他的妻子果然變成了怪物向他走來。這時,他又想:怪物會吃了我的。怪物果然把富人給吃了。
從此以後,那個讓上帝住了一晚上的窮人變成了這個城市裡的富人。他把自己用不完的錢分給了許多街頭乞丐。這個城市再也沒有了乞丐。

您正在瀏覽: 窮人與富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與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