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身邊的感人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身邊的感人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大街上走着,正好看見一個大人一邊走,一邊把吃的東西扔在地上。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上前阻止他,正在這時看見有一個小朋友也看見了,他立刻上前去勸阻說:“叔叔這裡是公共場所不能亂扔垃圾。”大人聽了不但沒改反爾罵道:“臭小子用的着你管我。”我很生氣正想上前,這時又來一個比他更小的小朋友也上去勸阻道:“叔叔這裡是公共場所不能亂扔垃圾。”大人見又人說他就又罵道:“臭小子用的着你管我。”然後,有很多人圍了上來了,大家都說:“連小孩子都比你懂事,羞死了。”在大家的指責中,那個叔叔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把他扔的垃圾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桶。 

  於是這件小小的事件打動了我,我們人人都有責任把環境建設地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身邊的感人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身邊的感人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