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絲絲母愛 款款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絲母愛 款款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我每及憶起童年生活就不經湧起愉悅之情。在我童年時代,每天都沐浴着母愛的澆灌,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

  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上了學。一進教室同學就急匆匆地跑來對我說:“王嘉欣,學校要檢查你的所有作業本,快——快交到教導處。”我趕緊放下書包清點了一下本子:語文本、數學本、作文本……呀!怎麼少了一本科學本?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找不到。我坐下仔細想了想:不是交了老師、也不是在書包里,對了!我記得早上放沙發忘拿了!

  我趕緊把情況告訴了老師,老師叫我給媽媽打一個電話,我心想:媽媽現在正在睡覺,我不想打擾她,(我家工作特殊,是晚上工作,白天睡覺,而且還睡不到八小時)可是學校要檢查呀!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老師說:“老師,可不可以下午送過來?”“可是就遲了!”老師回答。無奈之下,我給媽媽打了電話。

  不一會兒,教室門口出現一個高大的身影,頭髮蓬鬆,是媽媽!媽媽竟然為了我一本薄薄的科學本,耽誤睡覺!我趕緊跑過去,也不知是電話里沒聽清,只見媽媽手裡拿的一本科學書!我心中一驚。“媽媽,我要的是科學本,不是科學書!”這句話我本來說不出口,可是竟說出來了!媽媽正要回去重拿,我上去阻止:“媽媽,您別跑了,我自己回去拿吧,您別來回跑了!”“欣欣,你回去上課吧,讓媽媽回去拿!”還沒等阻止媽媽已經下了樓了。

  看着媽媽遠去的身影,我心中不經有一股暖流流過,我含淚上了課,自己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山西省汾陽市府學街小學五年級:王嘉欣

您正在瀏覽: 絲絲母愛 款款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絲母愛 款款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