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3000年大事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00年大事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王巨星移民被拒  
  公元3000年1月1日,天王巨星周小倫(周杰倫第27代玄孫)一天就收到了100個星球的邀請函,希望他能去他們星球定居,可是周小倫連看都沒看。3個月後,地球上沒水了,周小倫才想起來,趕忙一一回復,可等了許久還是沒有迴音。終於有一天,E星來信了,不歡迎;A星來信了,也不歡迎。所有的星球都表示不歡迎他,拒絕的理由只有一個:“你們地球人太不愛惜水資源了。”  
  盛大的拍賣會  
  3000年6月12日,美國A拍賣行邀請各國富翁來到紐約,舉行一場盛大的拍賣會。拍賣會開始了,拍賣師說:“底價五千萬,現在開始競拍!”“七千萬”、“八千萬”、“一億”、“五億”、“十億”經過十個小時激烈的爭搶,終於以一百億的價格成交了。對了,還沒告訴你拍賣的寶貝是什麼呢,那是250ml的一小瓶“農夫山泉”!  
  奇怪的博物館展覽  
  3000年10月27日,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在韓國首爾開館了,當天展覽的鎮館之寶是一棵“樹”。在這時候,地球上已找不到植物了,仙人掌也因為乾旱而滅絕了。人們為觀看地球上唯一的一棵樹全都來到了韓國首爾,我排了十天零八個小時的隊才看見這棵“樹”。“這是什麼?長的好奇怪呀!”人們紛紛說。看,長滿刺的一個巴掌上掛着一片搖搖欲墜的葉子。這就是樹?和我在電視上、電腦里及照片上見到的樹完全不一樣。據說,博物館為保住這一片樹葉想盡了一切辦法,還為它購買了巨額保險。  
  後來,我把這三件事告訴了老爸,老爸流淚了,他說:“流水潺潺,蛙聲不斷,魚兒跳躍,鴨嬉鵝鬧,這樣的景象只能在夢裡見到了。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只能是人類的眼淚了。”  

您正在瀏覽: 3000年大事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00年大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