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3000年的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00年的水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3000年的中秋節,葡萄、蘋果、梨、桔子幾種水果有幸相聚在一個果盤裡。它們見面后,便開始談論起來。 

  只見一串葡萄望着梨,輕蔑的說:“你這個傢伙,不是土地種出來的,能吃嗎?” 

  葡萄的話剛說完,梨就反駁到:“你可不要小瞧我,我可不是那種用來裝飾的梨,我是人造梨,我的身體內吸取了原來的梨好吃的部分和對人體有益的部分,而那些不好吃和對人身體有害的部分,在我身體內一點也找不到,所以,我非常受人們的歡迎,你呢?” 

  梨剛說完,葡萄便自豪地說了起來:“我嘛,是種出來的多味葡萄,你瞧,我的每一顆葡萄味都不一樣,梨味、桔子味、香蕉味……應有盡有,甚至還有果凍味、蔬菜味、酸奶味……怎麼樣,你比不上我吧……” 

  “別吵了,我肯定是最好的。”葡萄的話還沒說完,蘋果便開始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我是再生蘋果,是剛發明的,人們把我吃到只剩一個核時,只需把這個核放進微波爐里加熱5分鐘,這個核就又變成一個蘋果。現在再生蘋果非常受人們喜愛,你瞧那邊的果盤上全是我的同夥。” 

  “再生蘋果哪有我好呢!”桔子打斷了蘋果的放大鏡:“我是大桔子,我的身體內包含了人蔘、銀杏、鹿茸……等名貴藥物的精華吃一個,可以治類風濕、腦出血、腎結石等疾病,吃10個可以活1000歲,吃100處可以活5000歲,吃500個可以長生不老,怎麼樣?我是最好的吧?” 

  桔子的話剛說完,大家又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3000年的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00年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