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中國夢,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所謂無夢者不成大器,無夢國不成大國,在我的心裡,有着的不止一個夢。

  我想成為一個工程設計師,為國家建設一些美麗的家園,還可以建設許許多多的路和橋,建一些對國家有用的東西。我還想成為一名科學家,刻苦鑽研,發現更多世界沒有被揭開的秘密。

  我還想成為一名偉大的發明家,發明更多的先進機器。例如發明在天上通行的車,發明不用排污氣的汽車,發明一個智能炒菜機,發明一個保溫一個月都可以的水瓶,發明一個檢測錯別字的筆……反正要發明很多的東西,送給生活困難的人們。

  我最想成為的還有老師,我會把我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孩子們,讓他們能做一個有文化的人;還有大富翁,我會用三分之二的金錢去救濟一些窮苦的人們;還有流浪動物所的所長,讓所有流浪在外的小動物都能有一個溫暖的家……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中國越來越發達,沒有窮人,也沒有可憐,沒有殘疾和聾啞,每一個人都倖幸福福的,每個人都能學到許多的知識,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為國家出一份力。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希望這個夢,能永遠激勵着中國人的突破精神,讓中國走向新的明天!

  三年級:龐梁菁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