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你老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老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等我長大了,你們也就老了。雖然我現在還想,可是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到北京去上大學。我知道這樣的話,就會離家很遠,可能大學期間不能經常回家,不能經常見到你們。

  不過你們放心,等我在外面上了大學,再歷練一兩年,我就會回到你們的身邊。因為你們在這裡,我的朋友,我的親人也在這裡。我可以想像得到那個時候的情景。我在這裡找到了一份工作,沒有高收入,也不會很繁重。節假日的時候,我就在菜市場買點菜,提到家裡,和媽媽一起做菜,我有買好多,然後我們一起做好多菜。你一定會抱怨:“明知道吃不完,還非要做這麼多。”

  爸爸媽媽,現在我是你們的牽挂,十幾年以後,你們就是我的牽挂。人和人之間,不就是因為相互牽挂才更緊密嗎。等你們老了,或許這座小城已經變成了大城,或許你們已經走不快了,可是我還會在這裡,在你們身邊.

  你們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等你老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