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個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小姑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個小姑娘 

上杭實驗小學 三(5)班 范欣平 指導老師:林海燕 

   有一個小姑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是一個挺立的鼻子 ,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白裡透紅的臉蛋。她喜歡玩當老師的遊戲,她喜歡找媽媽來當學生,如果沒人和她玩,她也不怕,反而又當老師,又當同學。害得大家都暗地佩服她能想到這樣的法子。 

   她愛寫毛筆字,她每天最少寫4張毛筆字。有一次,她想寫一張漂亮的作品,可總是寫不好,寫錯一筆都要換過一張,功夫不負有心人,寫了好久,終於把一張完美的作品寫出來了。最後,她一共用了14張紙! 

   她不但愛寫毛筆字,而且還愛設計芭比娃娃的髮型呢。她家有2個芭比娃娃,一個個的髮型都不一樣,而且還擁有着好聽的名字。第一個叫麗娜,它的髮型好特別,紅色的頭髮上夾着一個漂亮的花夾,後面的頭髮就像牛角一樣,翹了起來。第二個叫安娜,它的頭型非常得簡便,只扎了一個牛角辮和一個蝴蝶結,非常好玩! 

   朋友們,你們知道“ 她 ”是誰嗎?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啊! 

  

您正在瀏覽: 有個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