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句町,我愛西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句町,我愛西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句町,我愛西林 

  廣西西林縣二小三(1)班:梁紀元 

  指導老師:湯之昕 

  我的家鄉在西林,這是雲南、貴州、廣西三省的交界處。我們西林有12個民族,各民族風情各異,有壯族的“三月三”、苗族的“跳坡節”、瑤族的“盤王節”、有彝族的“火把節”……我們西林還是句町古國所在地,有“銅棺銅鼓之鄉”的美稱。 

  11月11日的晚上,在我們的廣場上舉行句町文化藝術節開幕式,這是為了擴大我們西林的名聲,更為了感受句町文明。那天的廣場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大家都在等待晚會的開始。 

  晚會開始了,只見一位巫師帶着族人跪拜銅鼓,還跳了銅舞,接下來還跳了儺面舞,句町王帶領句町兵打了勝仗……這些情景牽引着我,把我帶進句町古國的夢境里。還有一個小女孩唱着平別的山歌,她就是我們班的彭馨儀,她唱得很動聽。 

  我們的美食街設在外灘,我離外灘還很遠的地方就聞到香味了,我忍不住來到了美食街,那裡有烤麻雀、叫化雞……我最愛吃烤麻雀,先是把麻雀放到燒架上翻炒,放調料就好,看着看着,我的口水早就流出來了。 

  我愛句町,我愛西林。今後希望有更多人來我們西林觀光光旅遊!

您正在瀏覽: 我愛句町,我愛西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句町,我愛西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