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西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西瓜 

  我喜歡吃水果,那金黃的香蕉,紅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都讓我愛不釋手,但這些水果中,我對西瓜更是情有獨鍾。 

  夏天,西瓜成熟了,馬路邊,路邊的車上,水果攤上都堆滿了碧綠的大西瓜,真讓人流口水。西瓜長得圓溜溜的,像一個綠色的大圓球。渾身上下都光滑光滑的,就像抹了一層油。你看,碧綠的外衣上,還有一條條深綠色的條紋,真是惹人喜愛。西瓜大小不一,大的有十幾斤重,小的有五六斤重。 

  挑上一個好的西瓜,輕輕切開,“嘣”的一聲響,西瓜裂成兩半。露出了鮮紅的瓜囊,裡面還有一顆顆黑黑的小瓜籽,這些瓜籽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這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令我口水流三千尺。咬一小口西瓜,甘甜的西瓜汁沁人心脾,讓人暑氣全消。 

  西瓜的品種很多,有的皮很薄,只要輕輕一切,西瓜就裂成兩半了。不過,這種西瓜不大,只有五六斤重。我最愛吃這種西瓜了。平時把它切成兩半,姐姐一半,我一半,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吃。真讓人過癮!還有一種無籽西瓜,它的皮很厚,而且個頭很大,一個就有十幾斤重。 

  西瓜不但好吃,而且全身都是寶。不信,我來說說吧!西瓜的瓜囊不但可以直接吃,還可以做成飲料喝。瓜皮可以做成佳肴,脆脆的,好吃極了!瓜籽洗乾淨后,晒乾,放在鍋里炒一炒,就可以當香瓜子吃了。你看,難道這些不是寶嗎? 

  西瓜真好吃啊!我愛你!西瓜!

您正在瀏覽: 我愛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