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鄉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鄉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暖風習習,花香縷縷。啊,醉人的春意。暖風拂面,輕輕,輕輕卷着鄉情;燕語呢喃,輕輕,輕輕帶着鄉音。這暖風,這燕語,儲波着我的心。闖入我夢境的,是家鄉那串串的回憶。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我見過的鄉村吧。 

  春天,村莊里到處都開着可愛的花。杜鵑、芍藥、桃花、梨花;五彩繽紛,芬芳撲鼻。 走進農家時,會見到一條黃色的大狗迎接上來,對你叫喊。在屋子旁邊有一些竹筍,各各都爭先恐後地拔地而起。鄉下人家還喜歡在牆上掛一掛架,或者南瓜,或者絲瓜,讓家裡變得更加漂亮。 

  夏天,村莊里的小河特別清爽。一條條活潑歡快的魚兒蹦出水面,我用手輕輕地捧了溪水,哇!真甜呀。像棒棒糖一樣!溪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溪水真綠呀!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 

  這就是我見到的鄉村,十分美麗吧,喜歡就去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鄉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