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鄉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走進鄉村。鄉村裡,有些人家在屋后種一些竹。嫩綠的葉,青翠的竿,一片片,一枝枝,投下綠綠的濃陰。春雨灑過後,我到那綠綠的竹林走走,看見竹筍成群地鑽出來。偶然,還看到母雞率領着雞群在竹林覓食。

  夏天,我走進鄉村。小溪緩緩地流經鄉村。小溪,雖然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也沒有西湖的水平如鏡,但卻有着獨特的美麗。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自由自在的小魚小蝦;小溪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被周圍的樹木浸染過。這時,這裡充滿着歡樂的孩子笑聲,有的在游泳,還有的在潑水,我也在遊戲水中。

  秋天,我走進鄉村。田野,是鄉村農民辛苦耕耘的地方。現在,瓜果成熟了。一棵棵小青菜嫩得要滴水兒。和小青菜挨着的是大冬瓜,大冬瓜身上到處是白灰,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鎧甲。還有紅得似火的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我看見直咽口水,真想一口氣吃幾個。與瓜果做鄰居的是金燦燦的稻穀,微風吹過,它們齊刷刷地向我招手。構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風景畫。

  春天有綠郁成陰的竹林,夏天有清清澈澈的小溪,秋天有碩果累累的莊稼……多麼迷人的鄉村風景啊!

   開平市三埠鎮西郊小學五年級 周嘉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進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