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鄉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見過的鄉村風光中,奶奶家的那個小山村是最美的,那裡的空氣很清新,那裡的小河很清澈,那裡的景色是那麼別緻,今天我就隨媽媽一起來到鄉下飽覽那如詩如畫的鄉村風光。

  早晨,許多農民伯伯以經早早起床去地裡面勞作了,我也被他們的笑聲吵醒了,我睜開雙眼,把窗戶一推,一股清新的空氣直?肺腑,小鳥在枝頭引吭高歌,密封和蝴蝶也在草叢中捉迷藏,青蛙在池塘中“呱呱”地叫了起來,家鄉的早晨就是那麼有趣。

  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熱的知了都在叫“知了,知了”大人們一般都搬一把搖椅放在樹陰底下乘涼,那着一把扇子邊搖邊扇風,在這個時候,時候是最舒服的時候了,我們這些小孩子可不同拿着泳衣和泳圈去池塘里耍水。

  到了傍晚,我們一家人在小徑中散步,抬頭仰望天空,忙碌了一天的太陽公公依舊像小孩子羞紅了臉,毫無倦態,他把夕陽變成了耀武揚威的獅子,變成了許許多多的東西,多姿多彩,讓人大飽眼福。

  夜晚,月亮姐姐則向一位風姿卓越的美人,給大地撒下了一片銀輝,撒在了人們的臉上,仰望天空,夜色如同一片深藍色的海洋,星星則像一顆顆閃着亮光的金寶石,點綴在上,又憂如一個個小音樂家在譜寫着一首首夜的旋律。

  鄉村,一個美妙而又旋律的地方,一個旋律的地方,奶奶家的小山村,讓誰都值得留念。

  五年級:曹安琪

您正在瀏覽: 走進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