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的奶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奶奶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奶奶家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來到了哥哥的奶奶家,這裡空氣清新,花草樹木都長得非常茂盛,門前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真是太美了! 

  我走進院子,眼前的一切把我驚呆了,這裡的小動物可真多啊!牛圈裡有幾頭大奶牛,地上有一大堆雞,菜地里有兩隻小鹿,屋裡還有一隻大花貓,外面的狗窩裡還有三隻小狗,這裡的小動物真是應有盡有,讓我感到好象來到了動物園。 

  奶奶家的房後有一個果園,清晨我們都要很早起來,一起去果園摘果子,摘到果子大家一起分享,在這裡我們每天都能吃到新鮮美味的蔬菜和水果,沒有污染,我感到什麼都是那麼新奇,中午我們一夥小孩子圍坐在炕上一起吃着香香噴噴的鄉村飯,你一碗我一碗,掙搶着吃,把我們個個都吃成小胖墩。能在鄉下住幾天真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呀!沒幾天,我和村裡其他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也慢慢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他們給我講村裡的新鮮事,他們還帶我一起放牛擠奶。還帶我去小河邊摸魚。在村裡的每一天都是那麼開心,那麼新鮮! 

  轉眼十來天就到了,爸爸要接我回去了,我一一的和我的小夥伴們告別,和我可愛的小動物們告別,雖然我要離開這裡了,但是這裡有我的朋友,還有我喜歡的小動物,我一定會再來看望我的朋友和小動物的。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奶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奶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