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鄉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是我們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鄉村,是個景色宜人的地方;鄉村,更是孩子們玩耍的天堂。 

  走進鄉村,在鄉間的小路上,路旁的小花萬紫千紅:有的紅得似火;有的粉得像霞;有的白得如雪……它們一朵朵嬌小可愛,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紅白相間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昆蟲站在沾着露珠的葉片上無憂無慮地唱歌,小動物們經過草叢發出的“沙沙”聲,奏成了一首大自然交響曲。 

進了農家,會見到一群鴨子,有的鴨子把頭貼在你的褲腳上,好像在撒嬌;有的鴨子對你不屑一顧,在忙着“梳理”自己的羽毛;有的鴨子“嘎嘎”的叫,好像在歡迎你的到來;還有的鴨子則大搖大擺的走來走去,似乎在驕傲地說:“我們鄉村很漂亮吧!這就是自然美!”…… 

  出了農家,來到小溪旁,會見到一群孩子在那盡情地玩耍,個個被太陽曬得黝黑髮亮。小溪清澈見底,溪底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塊塊大石頭好奇地從水裡探出滑溜溜的頭來,似乎在說:“這兒真美啊!比我的家鄉——水下世界還吸引人!”抬頭仰望,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好似一位位穿着綠裙擺的女孩,深情地看着溪水。綠綠的山襯托着清清的水,清清的水倒映着綠綠的山,好一幅秀麗、迷人的山水畫。 

  天,瓦藍瓦藍;雲,雪白雪白;我的家鄉——美麗的鄉村,永遠是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走進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