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偷吃的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的狐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章貢區文清路小學姚府里校區三(3)班

  張語歡

  獅子、狼、狐狸和老鼠是好朋友。

  可因為一件事,四個人很抱怨。由於狐狸很好吃,把家裡所有的食物都吃光了,而狼、獅子、老鼠家裡有很多食物,足夠一年享用。狐狸很羨慕他們三個,於是就想,如果我能從朋友家弄到一點兒吃的東西就好了。

  有一天晚上,狐狸趁獅子、狼、和老鼠三個睡得正香的時候,從老鼠家偷來一袋玉米,又從獅子家偷來兩塊肉,接着從狼家裡偷來一隻野兔。第二天,狼、獅子和老鼠都發現自己的食物少了一份。獅子說:“我們的食物一定是被狐狸頭偷走的。”連續四天,它們三個的食物又少了許多。狼和老鼠異口同聲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們得想個辦法把它抓起來。”“是啊!”老鼠又說,“我們到獅子家去商量一下。”狼想出了一個好點子:“我們挖一口陷阱在狐狸家門口。”老鼠說不錯,獅子挖井,狼手推車運泥土和草,我來把一坨坨的泥土踩碎。就這樣,陷阱在第五天挖好了。

  晚上,狐狸又出來偷吃了。狼帶好網子和夾子,它們躲在一棵樹後面,樹的周圍都是草,狐狸看不到它們。狐狸左看右看,都沒看到人,就開始行動了。它剛走了幾步,“嘭”得一聲,就掉進了陷阱里。狼趕緊用網把摔暈的狐狸網上來,把狐狸拉到垃圾房,獅子拿出一根沒用的小鐵棒,用力抽打狐狸,打得狐狸嗷嗷直叫,屁股開花。此後,狐狸被關在垃圾房裡,永遠也不能出來。

  從此,獅子、狼和老鼠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指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您正在瀏覽: 偷吃的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