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偷吃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偷吃的經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偷吃的經歷 

  育才一小 四六班 閆均相  指導老師:李新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出現的趣事,樂事,尷尬事,正如滿天繁星一樣數不勝數。在群星中,有一顆星星特別閃亮,因為這件事,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一次偷吃的經歷。 

  那是在幾年前,我還在上幼兒園。那時候因為吃了太多糖而蛀了幾顆牙,家長就不讓我吃糖,而引發了我的“盜糖”的經歷。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大包“旺仔牛奶糖”我正想搶過來吃,但媽媽把糖藏在背後。我正想伸手搶,但媽媽生氣而嚴肅地說:“看你都蛀牙了,還老想着吃糖,你上午已經吃了兩個了,不能再吃了。”我正生氣,心裡在想:“媽媽真是討厭,吃糖與蛀牙有什麼關係?這不公平!”可突然又想出一個鬼點子:“晚上就等爸媽睡着,趁這時“盜糖”去。我想到這時,還“嘻嘻”地笑了幾聲。 

  一恍就到了睡覺的時候,我早已摸清了媽媽把糖藏在那兒。我見爸媽睡著了,心理還不穩,我再輕輕叫了幾聲,只見爸媽沒醒,心中大喜,便躡手躡腳走下床去,偷偷地跑進廚房,拉開廚櫃,拿出糖來就吃。吃呀吃呀,吃地真是不亦樂乎!正當我心滿意足之即,剛一轉頭,只見老媽來也!原來媽媽突然想起一件事,就起來完成它。這時,媽媽突然問我:“你下來幹什麼?”我頓時嚇的膽顫心驚,心想:“要是一不小心被知道了怎麼辦?”心裡正想着又支支吾吾地說:“我…我下來洗手。”“哦,那你洗完手就快點兒上床睡覺。”話音剛落,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上床去。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兒害怕呢。 

  第二天早晨,我吃完早飯後,媽媽就查驗糖有沒有少,剛一看,媽媽就說:“咦?糖怎麼少了這麼多呀?”我一看大事不好,馬上腳底抹了油——溜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偷吃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偷吃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