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我五奶奶的兒媳婦生了一個兒子,也就是我的小弟弟。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就去醫院看望了一下小弟弟。

  到了醫院,只見小弟弟睡在媽媽旁邊的小床上,頭髮黑黑的,只是頭頂前面的頭髮還沒有長全,感覺像個禿老頭,臉蛋圓圓的,紅撲撲的,像個紅蘋果似的,嫩嫩的,真的有一種想要咬下去的衝動,鼻子高高的。身體小小的,靜靜的躺在那兒。我猜他肯定是一隻小懶豬,一天到晚只知道睡覺。我一直期待着,他能睜開眼睛瞧一瞧我這個姐姐,可他就知道睡覺,真是氣死我了。不過,過了一會兒,他“啊啊啊”的哭起來了,而且越哭越厲害。我心想:這會兒,他該睜開眼睛了吧。誰知,他閉着眼睛哭着。這時,五奶奶說:“這小傢伙肯定又拉大便了。”說著,她解開他的褲子,並把尿不濕打開,“咦”原來,真的是解出大便了。迎面傳來一陣臭氣,我擰着鼻子走開了。真的是好臭呀!五奶奶利索的把他的小屁屁擦乾淨,並換上了新的尿不濕。這小傢伙,也知道解出大便不好受呀!瞧!他換完尿不濕,又美美的睡上了。哎!我原本以為我可以看到他睜開眼睛呢?結果,又落了個空。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回去了。我心想:我下次來的時候,希望能看到他把眼睛睜的大大的。

您正在瀏覽: 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