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她那白白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明亮的小眼睛,小小的耳朵,尖而挺的鼻子,兩片薄薄的嘴唇紅紅的,一笑就露出那潔白整齊的牙齒來。

  弟弟非常喜歡和我玩,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弟弟跑進了我的房間,大聲喊着:“姐姐。”我沒理他,弟弟看着我沒理他,就跑到我身旁打了我幾下,我站起身來把弟弟抱出了我的房間,然後,我把門鎖上了。弟弟又跑到廚房,一邊用手指着我的房間,一邊喊着:“媽媽。”媽媽知道弟弟想幹什麼,說:“姐姐在寫作業,不要打擾姐姐。”弟弟跑到我們口,不斷的敲門,讓我無法寫作業。

  平時,我放學回家,他高興地手舞足蹈地跑了過來讓我抱。我寫作業時,他拿我的鉛筆、橡皮等各種文具。吃東西時,他和我搶着吃。

  哎!誰讓我是她姐姐。

 四年級:司傲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