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有一個小弟弟,他非常可愛。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圓圓的肚皮,身約90厘米。可笑的是,當他笑的時候,臉上帶着“生氣”的樣子,力氣很小。下面,我就來講一講我和小弟弟之間發生的事情吧!

  有一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家裡只留下我一個人,我便拿起課外書閱讀起來。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突然聽見“怦怦”敲門聲。本來以為是我的朋友,可是打開門一看,鄰居的小弟弟正用右手握着球往我這丟來。我急忙接住球又丟過去。而這一次,小弟弟拿起球正想去,球掉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第二天上午,爸媽仍然不在家,我就在電腦上看作文又過了半小時,我走出房間無意中發現小弟弟在門外。我剛喊他的名字,尿就拉出來了(指小弟弟)。他的奶奶見了。馬上把他抱回屋裡,再拿出拖把拖乾淨才舒了口氣。

  再說那天下午,媽媽叫我出去玩。我來到下面,發現他在和爸爸打電話。他發現了我,就叫我的名字。小弟弟的奶奶聽了,對他說:”叫爸爸。”可還是叫了我的名字。奶奶一共提醒了四、五次,他才叫一聲“爸爸”,聲音又小又啞。晚上吃完飯後,我就開始休息,碰巧遇見小弟弟在我家門口,便說:“肚子大一點兒。”果然小弟弟就按照我說的。我摸了摸了的圓肚子,覺得小弟弟也挺可愛的。

  我說到這兒,你們應該覺得鄰居家的小弟弟很可愛吧,特別想過來看看他,逗他玩兒。行,但是要答應我的條件:你現在想看一看他,一定要完成署假的作業才可以。我現在對鄰居的小弟弟很熟悉,相貌、愛好等等都清清楚楚。

  我真喜歡鄰居的小弟弟,因為他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