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洗手”,小朋友們一定覺得奇怪,洗手有什麼好說的呀?這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嘛!誰不會呀!話是沒錯,可是,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要認為洗手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哦!它可也有學問的哦!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講講正確的洗手的步驟吧!

  首先,我們要打開水龍頭沖洗一下雙手,把你那乾乾的小手先淋濕一下,然後,擠一點洗手液在手上,來回地搓,直到用手搓出泡沫來,要小心地用雙手相互擦手心、手背、指甲內外以及四周、指尖、虎口位置,最少要搓10秒鐘左右,才能用自來水沖洗乾淨,在沖洗的時候,我們要用流動的水沖洗至少也要10秒鐘,把泡沫都沖洗乾淨,直到感覺手上沒有滑滑的感覺為止,一定要確保,把泡沫都沖洗乾淨了,最後,用干毛巾或是紙巾將手擦乾淨,如果是在酒店等公共場所的話,有干手機,我們也可以利用干手機將手吹乾。千萬要記住,洗乾淨手后,千萬不要再去觸碰其他東西了,以防手再次弄髒。還有,在這裡我要提醒的是,我們在洗手的時候,一定要用流動的水,這樣比較衛生。

  小朋友們,記住了嗎?怎麼樣洗手?為了自身的健康,一定要記住正確洗手的步驟的哦!

您正在瀏覽: 洗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