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弟弟,快一歲了,特別可愛。粗粗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雙眼皮。胖嘟嘟的小臉蛋,特別惹人喜愛。 

  小弟弟的小名叫帥帥,可是我更願意叫他攀登者。為什麼呢?這是因為他經常抓住我的手,蹬着我的腿和身子往上爬,就好像攀登者在攀岩似的。 

  小弟弟還有一個特點:愛咬東西。就算是橘子皮他都咬。有一次:媽媽給他一個橘子讓他玩兒,就趁媽媽和大姨說話的時候小弟弟已經咬下一塊橘子皮了。當大家發現時再去從他嘴裡掏的時候他卻緊閉着嘴,嚼得津津有味。大姨好不容易把一根手指頭伸進他嘴裡的時候,他又咬了大姨一口。 

  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有了他,我家始終充滿歡笑。聽:“嘻嘻嘻”“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