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螃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媽媽在去菜場買菜的途中,走過水產區,看到了許多螃蟹,在我的萬般懇求下,媽媽同意了我的請求,我仔仔細細地挑選了三隻大螃蟹(兩母一公),看起來個個頂呱呱呢!

  10月21日  星期五  陰

  剛把它們安頓在盆子里,一隻螃蟹便耐不住性子爬了出來,似乎是想讓我看看它的身手如何。看來,它們似乎對這“房間”不大滿意呀,經過慎重考慮后,我把它們轉移到一個大紙箱里,再往裡洒水,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它會缺水了。做完這一切,我就不再理他們了。嘻嘻,我是天才吧。

  作業做完,已是晚上八點,再去看螃蟹,一隻乖乖地呆在紙箱里,另外兩隻已溜得無影無蹤。在全家進行了半小時的搜捕后你,兩隻螃蟹才被我“捉拿歸案”,為了防止他們再次“越獄”,我在大紙箱的上面蓋了一個重物,看看明天早晨的表現吧!

  10月22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哈欠還沒打完,就看到了箱子里的慘狀,下巴立刻合不攏了,進過近一小時的地毯式搜查,我再次將它們送回“監獄‘。這次它們老實了是、許多,我匆匆忙忙地吃了飯,就去參加培優了,“監獄”臨時讓爸爸媽媽負責看守。培育歸來,一上午平安無事,我覺得還是爸爸媽媽“教導有方”呀!中午,我獨自一人開始洗螃蟹,因為老媽下令:誰今天洗螃蟹,今天吃螃蟹時,所以的鉗子歸他所有。

  見我一來,螃蟹紛紛向我舉起它們的一雙雙大鉗子,似乎告訴我:“我這雙鉗子可不是吃素的喲!”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隻就洗,到了洗鉗子的時候,我洗其中的一隻鉗子時,它的另外一隻鉗子伸向了我的手,哎喲,隨着一陣殺豬般的慘叫,爸爸媽媽同時知道了一件事:我的手被夾了……

  我敗下陣來,爸爸就接着往下幹了,當然,他的手也是險些被夾住,不過,爸爸可沒叫苦叫累,歷盡千難萬險后,螃蟹終於被送上了蒸鍋,我的口水早已流下了三千尺……

  初一:熊翕瑞

您正在瀏覽: 螃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