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螃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螃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姑姑回來了,給我買了幾隻大螃蟹,它們被媽媽倒進水池裡,它們在那裡不停的動。我上前一看。它們的殼是褐色的,上面還有一些細小

的花紋呢!它們的眼睛很小,像兩顆黑色的米粒,螃蟹有八條腿,其中有兩隻像鉗子一樣的大爪子。

姑姑說:“寶貝,小心一點,別讓它們夾到你的手指,會很痛的!”

媽媽拿起來一隻螃蟹把它放在地上,它快速地爬了起來。啊!原來螃蟹是橫着走路的呀!

姑姑細心地給它們洗乾淨了,然後被姑姑殘忍地放進了鍋里,點上了火。螃蟹被蒸好了。“奇怪,它們怎麼變成紅色了?”看上去很想吃。姑姑給我扒了一塊肉放到我嘴裡,“真鮮呀!好吃極了。”

今天我不但吃到了螃蟹肉,而且還知道了它的樣子和它是怎樣走路的。

您正在瀏覽: 吃螃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