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剛走進大門,左邊是教學樓,右邊是花壇。在我們的教室里有一塊大大的黑板,後面有很多花,有兩盆弔蘭,一盆仙人球,仙人掌和蘆薈,還有一盆不知名的花。我們的座椅排得很整齊,我們走到外面,一出門就呼吸到了新鮮空氣,看看花壇里有廣玉蘭花,有桂花,有金橘,有一大片綠綠的草地。一陣微風拂過,一座花壇的花都在搖晃,好像都在向我們招手。

  我們操場上有許多可愛的小草,一圈跑道上有許多細小的石頭,遠遠的看像環形磁鐵,我們有兩個大大的籃球場,下課以後我們在這裡嬉戲玩耍。

  一年四季我們的校園都很美麗。春天,柳樹在微風的吹動下甩着長長的辮子,小花小草蘇醒了,冰化了,小溪緩緩的流淌。夏天,天天綠樹成蔭,一株株高高的水杉樹下涼快得像在空調里的樣。秋天,小樹林依舊是一個綠色的池塘,校園裡的花花草草依舊是綠色一片,萬紫千紅。冬天,我們給大樹捆上麻繩,小花小草披上了雪白的棉襖。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個不同。不識校園真面目,只緣身在校園中。”校園生活豐富多彩的,我愛美麗的校園。

  浙江寧波慈溪市乾明小學五年級:任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