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w w w .

  瞧!春姑娘又重回大地了,大地又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你看,春姑娘多麼神奇呀。她讓小草有了生命,沉睡在地下的小草探出了那小小的頭,好奇的望着大千世界出奇。春姑娘還讓杜鵑花恢復了往日的繁榮。它漫山遍野的開着,一眼望去,到處都是杜鵑花那火紅的身影,真讓人流連忘返。

  當然,我那美麗的學校,也有了往日的魅力。你看!那頑皮的麻雀在尖尖樹梢上蹦來蹦去,像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真是可愛極了。正在這時,黃鶯來了,他的歌聲就像貝多芬彈奏的曲子一樣動聽,走在樹下的小路上,就像走在一條音樂長廊上一樣。

  再看看地上,景象也同樣美麗。

  一棵參天大樹閃現在我的眼前,他就像是一個高大的戰士,守衛着我們。他又像是一個慈祥的老人,靜靜的向著我們微笑。他的周圍還有許多剛栽不久的小樹苗,這時候,她似乎又成了撫育他們的母親,這是一棵多麼偉大的大樹呀!向地上望去,嫩綠的小草張結着,它似乎給大地披上了一床綠油油的棉毯。

  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呀,他就像是一位美麗的小姑娘,讓我們沉醉與美麗的春天中,我們那明凈的額頭一定會更加美麗,這時候,美麗的校園又被朗朗書聲包圍了。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