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螃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螃蟹 

  李昕博 

  今天晚上我的爸爸買回了很多螃蟹。螃蟹有三種,有海紅、毛爪和小鬼螃蟹。 

  海紅螃蟹全身是淡紅的,蒸完以後全身就變成了大紅色,像發了怒的人臉。他們在水池中不太愛活動,表現的很乖,小嘴一張一合,當嘴合上時就會吐出幾個很小的泡泡,非常惹人喜愛。 

  毛爪螃蟹全身是青灰色的,它的大爪上面全是毛,像戴上了護腕。他們很活躍,動作敏捷,像調皮的孩子。爸爸讓我用牙刷刷它們的殼,我拿起一隻毛爪,剛要給它清洗,它的大鉗子狠狠的抓住了我的手套,把我的手套弄了個大口子,幸好我有手套,要不然手會被夾流血的,好厲害呀! 

  小鬼螃蟹個頭最小,跟海紅一樣聽話。 

  最後我和爸爸好不容易把螃蟹放進了蒸鍋里,把它們變成了美味大餐。 

  

您正在瀏覽: 螃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