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9年的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是2009年了,我十分緊張,因為我在1月16、17日就要美術考3級,其實也是跳級,怎麼辦?怎麼辦?這麼多作業,還有考試,我能萬事大吉跳到3級嗎?這是2009年第一次考驗我的時候,這個“9法官”好嚴厲!唉,連老鼠都害怕,誰叫2009年牛氣大增呢?不像2008年膽小如鼠! 

  

  上次是北京歡迎您是頭號歌曲,這次如果不是頭號歌曲,難道是“頭號吹牛皮”?如果是吹牛皮,我可以吹出各種各樣的牛皮,什麼:我在幼兒園有一個同學,他小得像一隻可憐蟲,胖得和地球那麼大!每天都要喝10000000000000000噸水,每天都要吃20000000000000000的食物! 

  

  呵呵,誇張吧?我還有幾個更加誇張的呢!嘻嘻~~~~!噢!不!我的願望差點沒有說!我的願望是:希望環境不要繼續破壞,因為現在人類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一種很可怕的事情!只要汽車繼續增多,臭氧(一種可以防止空氣溜走的現象)就會慢慢被我們破壞掉,等到臭氧完全破壞,那我們就沒有空氣,氧氣瓶的空氣也會喪失,這樣,我們就是被自己給殺死,看看,我們做的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我還希望我們學校能多組織一些活動,運動會呀、校本課程可以在增加點什麼有趣的活動,最好建兩個發明家實驗室,這樣的話三個年級為一組,一起約定一個時間,來到實驗室,就可以互相幫助,一起學習,一起做一個小小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