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刺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刺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據說在森林裡,狐狸皮皮開了一家服裝店,小刺蝟奇奇看見了,就問皮皮:“皮皮叔叔,你這最好的衣服多少錢一件啊,我的衣服都太小了。”皮皮一聽就說:“乖奇奇,你幫叔叔一個忙,叔叔就免費送給你一件衣服好不好啊。”奇奇一聽有這種好事,沒不考慮也就答應了,皮皮說:“你把老虎威威引到你家做客,然後讓他在你那待一整天,好不好啊。”奇奇一聽這麼簡單,就爽快的答應了,天真的奇奇哪裡知道他在幫皮皮幹壞事啊。

  前幾天發生了一樁命案,是有人把烏鴉蜜蜜給打死了,現場留下了作案人的指紋,是爪子印,而且掌紋很像老虎的,警方還在調查,奇奇聽皮皮的話,把威威留在家裡一整天,而皮皮卻把蜜蜜的毛和血跡留在了威威的家裡,威威家裡沒人,因為威夫威母都出去旅遊了,留下威威一個人看家,警方覺得事有蹊蹺,在大森林裡,只有威威一家人住在那裡,於是警方決定去威威家找線索,恰巧這時,威威一家人都不在家,警方在威威家的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落裡發現了蜜蜜的毛和血跡,警方一想:“威威一家從不害人,而且特別喜歡樂於助人,怎麼會幹這種事呢,相反皮皮總是和森林的動物們發生矛盾,會不會是皮皮栽贓嫁禍呢。”

  就在這時,威威回來了,看見了警察們,熱情的邀請他們坐,並詢問他們怎麼回事,警方見威威不像是殺死蜜蜜的人,心裡很疑惑,突然,他們發現在蜜蜜毛的旁邊,也有一撮毛,經法官驗證,確實是皮皮的,可皮皮死不承認,警方也沒辦法,只好請奇奇作證,奇奇說:“皮皮叔叔確實在那天下午叫我把威威哥哥叫到我家,然後讓他待一整天,事後他會送給我一件衣服,我心一動,也就答應了。”皮皮見奇奇作證,沒了招,只好承認說:“是因為蜜蜜說我們狐狸都不是好東西,還說我們都只會騙肉吃,我一生氣,就想打蜜蜜,可我又怕留下指紋,就戴上了虎手套,誰知,我下手太重,他就……”

  後來警方決定皮皮栽贓嫁禍,還慫恿奇奇幫他幹壞事,判刑五年,奇奇也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不能為了自己的一點小利益,就聽信別人的話。

  綿陽高新區永順路小學六年級三班:唐茂林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刺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