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我不怕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我不怕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再過兩周又要考試了,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上課的時候經常心不在焉的。今天老師和我們說了考試的範圍,還對我們說:“現在考試的範圍已經知道了,題型還是那些題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同學們,想考好就努力吧。”

  我聽了這幾句話,熱血沸騰,我一回到家就制定了一個複習計劃,而且把它貼到寫字檯前的牆上。我到客廳和媽媽說:“媽媽,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複習了。”媽媽說:“那從今天開始,你只要周末可以看電視。”我楞了一下,沉重地說:“好。要是我考好了,帶我去上海。”我和媽媽一拍即合。

  從那一天開始,每天晚上做完作業之後,我就會把過去做過的卷子上的錯題拿出來,再重新做幾遍。我還按照順序,把需要默寫的課文里的生僻字都寫一寫。每天都很累,但是很充實,我很開心,睡得也踏實。

  終於迎來了考試的一天,我又興奮又緊張,我不斷告訴自己:“沒關係,考試,我不怕你。”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我不怕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我不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