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俺媽去考試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俺媽去考試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月的一天,老媽去參加中藥學中級職稱考試.下面是俺媽考試的具體狀況:

  考試前:

  考試前的一個晚上,老媽可是忙的比國家總理還忙.而她不是象我們考試前抓緊時間複習,而是找作弊時抄的小本本.老媽為了找到各科考試作弊用的小本本,可謂是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辭,找時有翻箱倒櫃之樣子,有排山倒海之氣勢.要是找不到的話就會很生氣,把俺和老爸罵的狗血淋頭.

  考試中:

  

  ……

  唉,物理考完了,可還有煩人的中藥學專業知識呢.唉,先別嘆氣了,看看小本子帶沒有吧.晤呀晤呀,拿了,嚇死我了.

  開始考試了,老媽以多年的“江湖經驗”騙過了一次又一次監考老師的眼睛,在下面偷偷地抄……咦?本上沒有這個題?咋半?算了,點兵點將好了.老媽閉着眼睛輪流用手指指着“A,B,C”,手停下來的時候停在了B上,“阿彌托佛啊,這可一定要准啊,不要浪費我的一片‘心意’啊.”老媽邊小心翼翼地把這個字母寫到題上邊說.”

  考試后:

  到了查詢成績的那一天,老媽打開電腦,當彈出來老媽考試成績的那個網頁時,俺和老爸都緊張地不呼吸(我們也在關注着老媽的成績).

  “哦!最低分61!全過了!進職稱嘍!”老媽大聲呼曰.老媽一蹦5尺高,一下子把椅子都掀反翻了,導致全球13級大地震.老媽跳起來后,一會兒擁抱老爸,一會兒擁抱我,還答應獎勵俺一袋旺旺煎餅.嘿嘿,着這也是老媽考試好了對於我的好處.

  俺的老媽就是喜歡考試作弊,沒辦法,誰讓她老人家上班忙,沒時間學習,就只好考試作弊了呢?

您正在瀏覽: 當俺媽去考試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俺媽去考試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