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睡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睡蓮,它是我認為最美的花。

  它沒有莖,輕柔的飄浮在水面上,從遠處看,它似乎“躺”在水面鋪成的“床”上。

  它的葉子就是普通的荷葉了,它不僅象一把小傘,還是快樂的道具呢!魚兒把它當作小小的涼亭,在它下面嬉戲;青蛙把它當作歌唱的舞台,在它上面放聲高歌;蜻蜓把它當作小小的機場,在它上面休息……

  睡蓮看起來很美麗,象一位高貴的紳士,從上面看,象有百朵花瓣,有淡粉,有潔白,真是“出淤泥而不染”。花瓣包圍着碩大的花蕊,花蕊佔了花朵的二分之一,火紅的顏色和沁人的芳香,讓它變得如此迷人。

  它不止是美麗,還是“美麗殺手”,它的芳香是最好的武器。小昆蟲被香味引了過來,飛進花蕊里,一下子被粘住了,它掙扎着,掙扎着,可都沒有用,然後,睡蓮合上花瓣,將蟲子消化掉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睡蓮。

您正在瀏覽: 睡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蓮 暫無評論